+ 专注冷圈产粮 | 请戳[合集]查收 +
+ 分分钟爬墙 | 请善用屏蔽标签功能 +
+ 爱他就让他bottom | 不接受任何反驳 +

【苏美】一则美国人撩苏联人的极短打

最近爬墙得厉害,企图证明自己没有脱坑……


ICHING

一位身披羊剪绒大衣的女士撞进Napoleon的怀里。Napoleon接住掉下的皮包将之归还,惯于窃取的指尖划过对方手腕上的镶嵌碎钻的手镯。

 

“她在盯着你看却撞进我的怀里。”Napoleon低声在Illya耳边调笑道,“那么可爱,叫人指头发痒。”

 

“叫你发痒的是钻石,cowboy。”Illya正打算跟上几步开外候着的乘务员,Napoleon却鞋跟一转,用面对面的注视和抚上他胸膛的手将他锁在原地。

 

“我在好奇,那姑娘看中你的什么了?”

 

Napoleon的睫毛在微微翕动。如果Illya对自己足够诚实,他会承认,就像是性和奢侈品之于Napoleon,Napoleon之于他是一种深埋在骨子里的痒,轻则眉头一皱,重则扣紧拳头。

 

美国人肆无忌惮的目光在他的胯部梭巡两圈,终于成功在Illya冷若冰霜的面具上找到一丝破绽和裂痕,他转身对那久等的乘务员奉上一个抱歉的微笑。


END(?)

乘务员:冷漠.jpg

评论(2)
热度(46)

© honeysuck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