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专注冷圈产粮 | 请戳[合集]查收 +
+ 分分钟爬墙 | 请善用屏蔽标签功能 +
+ 爱他就让他bottom | 不接受任何反驳 +

#妖都slo7# 无料小广告

虽然标题这样说,

但是我人还在魔都没办法亲自去,

我基友 @Sienna_ 替我把两篇东西带到。

一篇post过的苏美和一篇还在肝的杯霜👉Hiccup/Jack Frost(前后有差),霍格沃茨au。

我基友还会带上DC蝙蝠家的桶受三连和小迷宫Thomas/Newt。

另外还有各种自印明信片。


就算去不了也让我知道你也喜欢这些小可爱‼︎

emmm...评论区的微博链接一直被吞,还是直接放这儿了点我,有兴趣的请务必过去看一下‼︎‼︎

2018-12-17   苏美 .  杯霜 .  hijack .  桶受 .  newtmas .  妖都slo . 
评论(7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neysuckle | Powered by LOFTER